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5,000萬獨立屋冇人住 「黎明嫂」Wing擬安排阿媽「入宮」侍產 __,黎明,

黎明
5,000萬獨立屋冇人住「黎明嫂」Wing擬安排阿媽「入宮」侍產天王黎明(Leon)上月網上留言親證將為人父,佗住7個月「天王B」的正是旗下唱片公司助 ...


5,000萬獨立屋冇人住 「黎明嫂」Wing擬安排阿媽「入宮」侍產

天王黎明(Leon)上月網上留言親證將為人父,佗住7個月「天王B」的正是旗下唱片公司助手Wing,能得到Leon寵幸「入宮」!腹大便便的Wing,自升格「黎明嫂」後整個月都深居簡出,在豪宅安胎,Leon手頭物業眾多,據悉Wing「睇中」公司高層離職後遷出的獨立屋,有意安排住公屋的母親進駐,方便照顧。

黎明
黎明

成為Leon新寵的Wing(陳泳儀),上月被拍到腹大便便駕駛着Leon名下的私家車,在其上水雙魚河St.Andrews Place價值6,000萬的豪宅出入,令人揣測腹中BB屬誰時,Leon就大方在網上「找數」承認將做老竇,並表明會保護好家人,不想讓家人隨便曝光,故此Wing一直「潛水」未見現身公開場合,專心安胎。

平租畀王凱文住

Leon一向投資「磚頭」有道,早年已買下不少物業,之前就有報道指他在上水有兩幢價值逾億元的豪宅,均以死黨兼助手子泉名義所開設的公司持有,而Leon一向重情義,尤其對身邊工作夥伴一直照顧有加兼豪爽對待,據知其中一間市值近5,000萬的御林皇府獨立屋,曾以市價一成的租金,租予旗下Amusic的高層王凱文,免對方經常到他家開會太夜而舟車勞頓,所以Leon絕對是個「闊綽老闆」!惟年初王凱文離識後,豪宅人去「樓」空,有知情者稱已懷有「天王B」的Wing,對該豪宅大表興趣,因兩間豪宅相距的車程不用5分鐘,加上距離預產期不足3個月,故有意安排居住藍田公屋的母親進駐,變成另一「行宮」方便照顧Wing。又有指Leon對Wing疼愛有加,將當年給前妻樂基兒的紀念車牌「R1VA」亦轉贈給Wing使用。

黎明的上水寓所,私隱度極高。
  • 黎明的上水寓所,私隱度極高。
我鍾意住呢度,近近哋,方便媽咪嚟照顧我!(設計對白)<br>腹大便便嘅Wing,係需要舒適環境安胎嘅!
  • 我鍾意住呢度,近近哋,方便媽咪嚟照顧我!(設計對白)

    腹大便便嘅Wing,係需要舒適環境安胎嘅!
黎明的另一豪宅,曾以極平租金租給公司前高層王凱文居住。
  • 黎明的另一豪宅,曾以極平租金租給公司前高層王凱文居住。
王凱文(左)
  • 王凱文(左)

「黎太」買飛冇托手(月爭)

至於Wing今次「母憑B貴」成功「入宮」,過去她的戀事亦不斷浮面,先後有李治廷、車行富二代趙偉猷(Vincent),但有傳Wing和Leon早於2016年在中環發生「帳篷事件」演唱會時,兩人已經撻着,並非去年才開始拍拖。當時不少人知道Wing在Leon身邊工作,都託她買Leon演唱會飛,她定必有求必應,信心十足話「實買到」,有口痕友便講笑叫她「黎太」,當時Wing表現受落,原來早有「緣」因已成天王的寵兒。

不少人都奇怪一個「素人」如何攻陷天王心,最大原因是Leon於2012年與樂基兒離婚後一直單身,加上父親離世,變成「Lonely Guy」,當時王凱文不時帶着下屬Wing到Leon家中作客兼開會,很多時深夜才離開,Wing的「體貼細心」正好慰藉了Leon寂寞的心。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