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高雲翔被囚監獄曝光 附近就係奧運村 __,奧運,高雲翔,

高雲翔被關押在低設防監獄。內地男星高雲翔早前因在澳洲涉嫌性侵一名女子而被拘捕,案件今晨開庭,因有新文件提交,案件押後至本月10日再審。據當地華人表示, ...


高雲翔被關押在低設防監獄。


內地男星高雲翔早前因在澳洲涉嫌性侵一名女子而被拘捕,案件今晨開庭,因有新文件提交,案件押後至本月10日再審。據當地華人表示,高雲翔現階段正被關押在澳洲最大的監獄「Silverwater Correctional Complex」(銀水監獄)中。

銀水監獄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旁邊幾百米就係奧運村,該監獄主要關押最低安全風險的囚犯,泛指打架鬥毆及尋性滋事等輕型罪犯,而該監獄另一個特色是主力關押移民或外國人犯等。近年該監獄的「入住率」不斷創新高,囚犯的待遇亦每況愈下,監獄有四人、雙人及單人的間格設計,正常情況下,囚犯會被關押在四人間格,除食飯及運動之外,囚犯亦可以睇書,所以高雲翔視像「出庭」時手持一本書。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