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姊妹戀況】佘詩曼寄情工作 __,佘詩曼,

娛樂圈競爭大,但同行不一定如敵國,梁靖琪與佘詩曼等好友組成的「七姊妹」便老友鬼鬼,更會不時傾感情事。鍾麗淇 兩女之母2010年嫁混血男友,兩年後誕下大 ...


娛樂圈競爭大,但同行不一定如敵國,梁靖琪與佘詩曼等好友組成的「七姊妹」便老友鬼鬼,更會不時傾感情事。



鍾麗淇 兩女之母

2010年嫁混血男友,兩年後誕下大女,到2015年再生一女。



周家蔚 力撐老公

2012年和洪天明結婚誕下兩子,去年洪天明疑拖女伴返酒店,被周家蔚力撐。



姚樂怡 全力湊女

2012年嫁圈外人後退出幕前,2015年榮升人母誕下吳芊憧後全力湊女。



佘詩曼 單身貴族

離開無綫後成立工作室,自己接job更大自由度,感情方面仍然單身未嫁。



文頌嫻 引退侍夫

2012年嫁給生意人李梓慎後相夫教女,退出幕前。



湯盈盈 嫁錢嘉樂

分別在2013及2015年為老公錢嘉樂誕下兩個女兒,早前有傳再陀第三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