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告別觸式時代? 傳iPhone研發毋須觸屏操作 __,iPhone,

有傳iPhone正準備告別輕觸式操作技術。(資料圖片)智能手機市場競爭早已變得激烈,臉容識別及指模解鎖即使曾是兵家必爭的專利技術,如今亦再無法滿足用家 ...


有傳iPhone正準備告別輕觸式操作技術。(資料圖片)


智能手機市場競爭早已變得激烈,臉容識別及指模解鎖即使曾是兵家必爭的專利技術,如今亦再無法滿足用家一直追求的新鮮感。美國傳媒周三(4日)報道指,手機生產商蘋果公司正為iPhone系列研發新技術,讓用家手指毋須觸碰屏幕情況下操控頁面,蘋果公司未確認消息。

該份「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指,有關技術處於研發階段初期。若研發成功,用家往後使用新產品時,只要把一隻手指放在屏幕以上及感應範圍內,便可「隔空」控制手機部分功能。新功能尤其對平日經常入廚,但又擔心手指弄髒電話機身的用家而言,可謂一大喜訊。

蘋果公司的主要競爭對手「三星」,早年已成功研發類似技術,用家不用觸碰屏幕,便可隔空橫掃的方式切換頁面,但用家必須運用整個手掌配合。外界近年多次批評蘋果公司產品屢欠創新。消息人士指蘋果公司同時埋首研發可彎曲屏幕,試圖扭轉頹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