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黎明嫂」Wing異性緣旺 男伴車輪轉 __,黎明,

黎明新歡Wing曾經離過婚。Wing自從由黎明助手升格為新歡後,過往戀情不斷被翻出。東網收到消息,曾離婚的Wing與Leon其實早於2016年撻着,然 ...


黎明新歡Wing曾經離過婚。


Wing自從由黎明助手升格為新歡後,過往戀情不斷被翻出。東網收到消息,曾離婚的Wing與Leon其實早於2016年撻着,然而Wing去年正與車行富二代Vincent公開拍拖,10月兩人更一起出席周國賢胞妹的婚禮,男女關係耐人尋味,其異性緣亦相當旺。

其實Wing加入A Music初時主要是協助李治廷,她眼見李治廷在內地走紅於是在香港開高價,導致男方在港失去不少機會。不過兩人感情要好,更有指Wing踏上離婚之路與李治廷有關。至2015年,李治廷離開公司,有指李治廷不帶她走,亦有說法是Wing要求留低,故不論真與假,Wing留守Amusic竟令她走上富貴之路。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