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與吳卓羲北京谷戲 張兆輝騷麒麟臂 __,張兆輝,吳卓羲,

張兆輝騷麒麟臂,技驚四座。藝人張兆輝與吳卓羲(Ron)到北京為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進行宣傳,二人於當地節目《大片起來嗨》中大談拍攝時的難忘事。劇 ...


張兆輝騷麒麟臂,技驚四座。


藝人張兆輝與吳卓羲(Ron)到北京為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進行宣傳,二人於當地節目《大片起來嗨》中大談拍攝時的難忘事。劇中飾演教官的張兆輝身形甚Fit,被主持問到如何保持?他說:「平時我堅持做健身,其中係做拉力繩。」並即場簡單展示用拉力繩鍛煉,真係手臂粗過大髀,更嘗試邊玩拉力繩邊食嘢,有網友希望他用二頭肌夾碎蘋果,張兆輝即席示範,觀眾拍爛手掌喝采。之後又被主持測試普通話,令全場充滿歡樂笑聲。而Ron則說:「預祝《飛》劇點擊收視破億,也希望觀眾喜歡和多多支持,因為拍攝時天氣好熱,大家好辛苦,不過合作得很開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