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港女移民西班牙朝聖失蹤 治安差或被綁架 __,港女,

蒂姆(圖)於4月初在西班牙朝聖期間失蹤。(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蒂姆失蹤前的留影。(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網上有尋找蒂姆的啟示。( ...


蒂姆(圖)於4月初在西班牙朝聖期間失蹤。(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蒂姆失蹤前的留影。(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網上有尋找蒂姆的啟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當地義工協助尋找蒂姆。(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親友在facebook成立尋找蒂姆的專頁。(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事發的朝聖路段(藍色位置)治安不佳。(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41歲於香港出生的美籍亞裔女子蒂姆(Denise Thiem),今年初前往西班牙朝聖,惟於4月時突然失蹤,至今杳無音訊。西班牙警方仍在當地搜尋蒂姆,她的親友則在facebook發起尋人行動,又挑選當地義工幫忙。由於蒂姆失蹤處治安不佳,當地傳媒指蒂姆或被人綁架,警方呼籲朝聖者不要獨自踏上朝聖之路。

蒂姆原居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她的兄弟稱,蒂姆踏上朝聖之路,是希望找尋生命的平衡。有指蒂姆最後一次出現正是4月5日、即復活節當日,當時她被看到出現在西北部城市阿斯托加。據悉蒂姆獨自踏上朝聖之路「聖雅各之路」,欲前往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參加彌撒,但此後便音訊全無,她的提款卡及電郵亦未見任何使用記錄。

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又在道路張貼尋人啟示,但至今仍未有任何進展。蒂姆的家人在網上進行籌款,又邀請當地義工協助尋找蒂姆。當地有英語論壇建議,朝聖者不要單獨踏上「聖雅各之路」中阿斯托加至聖科隆瓦德索莫薩的路段。

因當地的治安不佳。此前當地有一名年約50歲的女子,行經朝聖熱點時,被2名男子駕車跟蹤,其中1人更半蒙面。女子憶述,當時男子企圖捉着她的手臂迫她上車,她至今想起仍心有餘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