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黎明全面「潛水」 等做老竇 __,黎明,

黎明近年產量不多。天王黎明近年產量不多,年前拍攝咖啡廣告令網民驚喜非常,去年就首次執導以紅酒為主題的電影《搶紅》。此外,他相隔23年再拍內地電視劇《莫 ...


黎明近年產量不多。


天王黎明近年產量不多,年前拍攝咖啡廣告令網民驚喜非常,去年就首次執導以紅酒為主題的電影《搶紅》。此外,他相隔23年再拍內地電視劇《莫語者》,消息一出即引起極大回響,此劇於今年1月底拍攝完畢,現正進行後期工作。而近日另一套內地史詩傳奇劇集《將夜》,劇組公開Leon飾演古裝帝王的劇照,粉絲大讚有型又霸氣,加上同劇有鄭少秋、胡軍等實力派演員,令人期待!

而黎明自上月19日出席過影視娛樂博覽活動,晚上於網上公布將為人父後,便一直沒有公開亮相,連微博也沒有更新,專心等做爸爸。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