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豪花百萬宴至親阿嬌5.25美國出嫁 __,阿嬌,鍾欣潼,

■阿嬌將於下月25日在美國洛杉磯跟未婚夫賴弘國舉行婚禮,屆時只邀請至親出席。資料圖片鍾欣潼(阿嬌)去年爆出戀上現年32歲的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男 ...


■阿嬌將於下月25日在美國洛杉磯跟未婚夫賴弘國舉行婚禮,屆時只邀請至親出席。

資料圖片

鍾欣潼(阿嬌)去年爆出戀上現年32歲的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男方今年1月趁着阿嬌37歲牛一,向拍拖半年的她求婚,阿嬌即於社交網貼出求婚鑽戒晒幸福。

準新娘阿嬌一直表示未有任何婚禮構思,早前出席惠英紅生日派對接受訪問時更透露Twins將於下月舉行演唱會,自己分身乏術,不排除婚禮會交由未婚夫賴弘國安排,阿嬌笑言到時如期出席行禮,想不到當中真的暗藏玄機。據知Twins下月會到美加做世界巡迴演唱會,而阿嬌完成多倫多最後一站後,就會轉飛美國洛杉磯舉行婚禮。



■賴弘國今年1月向女友阿嬌下跪求婚,並送上鑽戒,阿嬌答應做賴太。

資料圖片

祖兒阿Sa做姊妹

據知阿嬌婚期已訂下月25日,婚宴只邀請至親,容祖兒和蔡卓妍(阿Sa)必定做姊妹陪嫁,見證阿嬌幸福一刻。有指阿嬌這次包親友機票兼食宿,預計會豪花百萬,一對新人將會在香港及台灣補辦婚宴。對於阿嬌低調籌備婚事,經理人霍汶希昨日說:「沒有回應。」另外,早前有消息指阿嬌已秘密雪卵,為生B做好準備。

撰文: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