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性醜聞風潮 美國演員工會倡禁酒店住所試鏡 __,

HarveyWeinstein被連爆於酒店向女星施襲!荷里活連月狂爆性醜聞成全球焦點,激發多個反職場性騷擾與性侵的運動,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 ...


Harvey Weinstein被連爆於酒店向女星施襲!


荷里活連月狂爆性醜聞成全球焦點,激發多個反職場性騷擾與性侵的運動,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近日都提出新禁令,要求荷里活有關人士禁止於酒店及住所進行試鏡,以減少以此為名的性騷擾,工會主席Gabrielle Carteris發聲明表示「酒店與住所試鏡」允許捕獵者以工作會面為掩護,關門後剝削表演者!

而是次提出的禁令被命名為「Guideline No.1」,要求監製及有關決策者不要於私人場合進行試鏡,另外亦要求演員工會成員及演員的代理人不要答應於此類高危場合進行工作會面的要求。當演員工會成員作為監製及有關決策者時,禁令同樣適用。

另一方面,84歲時裝界重量級人物「老佛爺」Karl Lagerfeld近日講到有關模特兒自揭被攝影師性騷擾的經歷,老佛爺表示感「MeToo」運動噁心,指模特兒應該知道自己身處什麼情況:「如果你唔想被除褲,就唔好做模特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