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Victoria自爆同碧咸有份去皇家婚禮 __,碧咸,

Victoria認有份去哈利王子婚禮!「碧咸嫂」VictoriaBeckham的個人時裝品牌雖然蝕錢及爆出裁員醜聞,不過亦未影響她的事業發展,她近日就 ...


Victoria認有份去哈利王子婚禮!


「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的個人時裝品牌雖然蝕錢及爆出裁員醜聞,不過亦未影響她的事業發展,她近日就為運動品牌與前NBA球員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合作出聯乘系列,5呎4吋的Victoria更於社交網Instagram狂晒與7呎1吋的奧尼爾做生招牌的合照,二人身高差極大,女方一度要企上木箱才可能靠近奧尼爾膊頭,場面搞笑!而Victoria更一度騎上奧尼奧肩膊玩入樽,大晒活力!

二人另外都有現身名嘴James Corden節目宣傳,Victoria被James追問之下,即場承認與碧咸(David Beckham)有獲邀出席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5月19日的婚禮。而James笑指她有份設計婚紗時,Victoria亦大方否認:「好遺憾唔係,不過我諗佢一定會好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