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C1:周秀娜沾旺氣搬竇做城城鄰居 __,周秀娜,郭富城,城城,

趁頒獎禮在即秘密搬家乘勢沾旺氣?今年有份角逐金像獎女主角的周秀娜,惡鬥同是初次入圍的鄧麗欣。周秀娜近年事業起飛,趁頒獎禮在即秘密搬家,遷往大坑道新居與 ...


趁頒獎禮在即秘密搬家乘勢沾旺氣?


今年有份角逐金像獎女主角的周秀娜,惡鬥同是初次入圍的鄧麗欣。周秀娜近年事業起飛,趁頒獎禮在即秘密搬家,遷往大坑道新居與天王郭富城做鄰居,而城城前年勇奪影帝,可以乘勢沾旺氣。對手鄧麗欣則坦言心情緊張,要閉關扮靚準備爭獎。

周秀娜(Chrissie)近年主攻電影發展,肯搏肯捱搞到周身傷都毫無怨言,今年入行10年終於在影壇捱出頭來,憑電影《29+1》首次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爭后名單雖有被視為頂頭大熱的「阿姐級」毛舜筠,但焦點卻落在同是初次入圍的Chrissie與鄧麗欣(Stephy)身上,演變成兩人私下惡鬥。明晚的頒獎禮前夕,向來篤信風水的Chrissie被發現原來已秘密搬竇,新居對其事業更為有利。

保安認出開定門

連日來,Chrissie乘保母車出入位於大坑道的嘉園新居,其中一晚約11時則自行駕着白色平治房車現身跑馬地油站入油,車上還有一名女性友人,等候期間見兩女喋喋不休,似乎在傾談公事。「餵飽」座駕後,Chrissie火速返回寓所,屋苑保安亦十分識做,望見她出現已醒目打開停車場閘口,她亦很有禮貌點頭示意「唔該」。

Chrissie今次搬屋正好與天王郭富城做鄰居,翻查城城在上址居住多年,即使與方媛結婚生女後仍然繼續居於上址「風水屋」,前年便憑《踏血尋梅》勇奪金像影帝,可謂乘機沾一沾「金像」旺氣。上址單位甚少買賣,多數為自住用家,城城持有複式連天台單位,早年買入價約二千多萬元,以最新成交的細單位亦約值千多萬元來估計,相信其「風水屋」已升值不少。

賽前返公司開會

昨午5時許,Chrissie又獨自從屋苑步出,戴太陽眼鏡、披着長髮及一身白色打扮的她,站在門外位置等車,期間不時耷低頭撳電話。直至租車駛至,她即急急腳上車離開前往北角。落車時,Chrissie見到記者在場時一臉愕然,但其後仍笑笑口大方企定任影,問到來這裏做甚麼?她說:「今日返公司開會。」然後禮貌地道別搭𨋢上樓,逗留約兩個多小時後再轉乘另一部租車離開。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