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毛舜筠「戲」勢勁 鄧麗欣多人打氣! __,毛舜筠,鄧麗欣,

周秀娜憑《29+1》入圍爭影后,希望可以零的突破。
毛舜筠「戲」勢勁鄧麗欣多人打氣!鄧麗欣(Stephy)近年因收入激增而愈住愈富貴,入行前居住屯門大興邨,後來加入組合Cookies而為人熟悉,組合雖解 ...


毛舜筠「戲」勢勁 鄧麗欣多人打氣!

鄧麗欣(Stephy)近年因收入激增而愈住愈富貴,入行前居住屯門大興邨,後來加入組合Cookies而為人熟悉,組合雖解散但成功轉戰影壇,其主演的《獨家試愛》等愛情電影更大收旺場,帶摯她進駐大埔比華利山的4,000呎獨立屋,有指月租逾8萬元!Stephy與周秀娜爭后難分難解,連背景都不相伯仲!Stephy早前憑《空手道》於第24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及香港電影導演會封影后,為角逐金像獎影后打下強心針。

周秀娜憑《29+1》入圍爭影后,希望可以零的突破。
周秀娜憑《29+1》入圍爭影后,希望可以零的突破。

對於被視為大熱之一,Stephy直言心情開始緊張:「其實係呢幾日開始先識得緊張,因為好多人都問我,又講好多睇我好之類嘅說話,搞到我愈嚟愈緊張!我盡量都唔諗太多,反而最緊張係嗰晚夠唔夠靚、狀態夠唔夠好,所以呢幾日盡量爭取啲時間休息,同埋喺屋企敷多啲Mask,希望以最佳狀態去參與盛事。」

張艾嘉周迅望重溫舊夢

除了兩位後起之秀被睇高一線外,好戲之人毛舜筠亦被視為大熱門之一。毛舜筠曾六度獲得金像獎提名,2006年勇奪最佳女配角,加上早前在香港電影導演會與Stephy齊齊封后,可謂勢均力敵。至於曾奪台灣金馬獎及金像影后的張艾嘉,以及曾奪金雞獎、金馬獎及金像獎而被封「大滿貫」影后的內地女星周迅,今屆分別憑《相親相愛》及《明月幾時有》力爭再奪影后殊榮,鬥得難分難解。

鄧麗欣閉關扮靚,務求以最佳姿態上台領獎。
  • 鄧麗欣閉關扮靚,務求以最佳姿態上台領獎。
毛舜筠賽前呼聲甚高,她亦有信心贏得影后。
  • 毛舜筠賽前呼聲甚高,她亦有信心贏得影后。
張艾嘉與周迅曾奪金像影后,齊齊力爭重溫舊夢。
  • 張艾嘉與周迅曾奪金像影后,齊齊力爭重溫舊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