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聯合國演講 鄧超爛英語搶王祖藍Fo __,祖藍,鄧超,王祖藍,

王祖藍與攝製隊遠赴維也納聯合國總部進行拍攝。浙江衞視全新一季的《奔跑吧》昨晚正式啟播,為了隆重其事,鄧超、王祖藍、楊穎(Angelababy)、鹿晗、 ...


王祖藍與攝製隊遠赴維也納聯合國總部進行拍攝。


浙江衞視全新一季的《奔跑吧》昨晚正式啟播,為了隆重其事,鄧超、王祖藍、楊穎(Angelababy)、鹿晗、鄭愷以及李晨,連同攝製隊專誠遠赴維也納聯合國總部進行拍攝。是集對團員最大的難題及考驗,是要在維也納市政廳,在五百名外籍觀眾面前,以流利英語就聯合國持續發展目標內容進行演講。由於英語不是鹿晗、鄧超、李晨及陳赫的專長,故他們在演講正式開始前大為緊張,鄧超更一度表示想放棄,令同組的BABY大為緊張。而被安排與鹿晗一組的祖藍,不但未有被艱深的英語詞匯考起,信心十足、英語發音標準的他,一出場更與現場觀眾大玩互動,大膽問觀眾他與鹿晗誰人更靚仔,並着現場觀眾來個即場投票。結果,祖藍竟意外地以高票數壓倒鹿晗,而鹿晗亦大感意外,更即場輸掉一百元人民幣。

而另一個爆笑位,是鄧超在比賽開始前「表演」自己的爛英語。自認英語詞匯貧乏的鄧超,忽然認叻表示自己識唱英文歌,但卻將「REMEMBER ME」唱成「YOU RUN吧 ME」,令團員笑不攏嘴;之後鄧超務求力挽狂瀾,卻再將「WHERE ARE YOU FROM 」說成「WHAT ARE YOU FROM」,可謂以爛英語「搶盡風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