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昭宥吸金力強搬新屋 5間大房全面公開 __,

昭宥於節目中公開新屋。韓國已解散女團SISTAR的昭宥最近參與節目《Seoulmate》,並公開自己的住所,昭宥透露她搬到新屋不夠四個月,是首次在節目 ...


昭宥於節目中公開新屋。


韓國已解散女團SISTAR的昭宥最近參與節目《Seoulmate》,並公開自己的住所,昭宥透露她搬到新屋不夠四個月,是首次在節目中公開新屋,以前與親姐姐及愛貓一同居住。而她的新屋有5間房,每一間房都有獨特的裝修,比以前的宿舍更大,特別是衣帽間有大量的衣服及飾物,令到一眾節目主持十分驚訝。

而昭宥曾於2014年在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公開過自己的住所,當時她的住所比現在的新屋規模小很多,目測只有兩間房,近年推出的《Some》、《Lean on me》及劇集的OST都大受歡迎,相信她因此而獲得不錯的收入,成功換大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