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張高銘用影像紀錄真情 楊諾思讚感人 __,

張高銘拍出真情紀錄片,媽咪楊諾思大讚感人。英皇鐘錶珠寶主席兼行政總裁楊諾思兒子張高銘執導紀錄片《YAYA》,內容主要講述他與家庭傭工的故事,今日舉行慈 ...


張高銘拍出真情紀錄片,媽咪楊諾思大讚感人。


英皇鐘錶珠寶主席兼行政總裁楊諾思兒子張高銘執導紀錄片《YAYA》,內容主要講述他與家庭傭工的故事,今日舉行慈善放映場,包括楊其龍一家四口、毛舜筠與鄭丹瑞分別帶同女兒出席支持。

楊諾思表示看過紀錄片的片段後很感動,兒子為該片籌備了一段時間才拍攝,十分認真,當中紀錄了菲律賓傭人YAYA與兒子的細緻感情,令人感動。

任荷里活最大經紀公司最低職位

張高銘表示今次執導最困難的是到菲律賓拍攝YAYA屋企人,起初他們亦有些緊張,要慢慢獲取對方信任。問將來可有興趣拍電影?他說:「一定有興趣,不過過多幾年先,依家喺荷里活一間最大嘅經紀公司做最細嘅職位,乜都要做,朝早七點鐘要返去沖咖啡,但係最緊要係學到成個行業嘅運作。」

張高銘認為今次拍攝紀錄片當導演好像一個企業家,除了要籌錢還及兼顧每個環節,亦發覺學校與現實情況有不同地方,今次是寶貴經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