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安俊豪出歌支持鄧麗欣:佢係我嘅女神 __,女神,鄧麗欣,

為咗女神,Simon都好有心喎。歌手安俊豪(Simon)出席Livestage演出,獻唱一系列的電影歌曲,包括《最後一次》、《浪花一朵朵》、《追》等經 ...


為咗女神,Simon都好有心喎。


歌手安俊豪(Simon)出席Live stage演出,獻唱一系列的電影歌曲,包括《最後一次》、《浪花一朵朵》、《追》等經典歌曲,他更在現場即興與歌迷猜出是那套電影歌曲。對於早前歌曲《捍衛者》歌曲成績表現好,奪「中文歌曲龍虎榜」亞軍歌及AEG Music Channel冠軍歌,Simon坦言十分開心,覺得對歌迷總算有交待。而最近他亦跟樂手們合作,創作了關於鄧麗欣歌曲Medley,口啤不錯,他說:「鄧麗欣係我哋後生仔嘅女神,好多歌都好好聽,所以之前趁金像獎前夕就出咗一首Medley,希望作為後輩支持一下佢!」

而談到新歌方面,Simon透露新歌正在籌備中,亦會找新班底合作,希望可以延續《捍衛者》聲勢同時可以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