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林青霞意大利電影節奪終身成就獎 __,青霞,林青霞,

恭喜晒青霞!!第20屆《義大利遠東電影節》日前於烏迪內舉行開幕禮,大會特別邀請為華語影壇盡力的女神林青霞出席,並向她頒發終身成就獎,頒獎嘉賓亦份量十足 ...


恭喜晒青霞!!


第20屆《義大利遠東電影節》日前於烏迪內舉行開幕禮,大會特別邀請為華語影壇盡力的女神林青霞出席,並向她頒發終身成就獎,頒獎嘉賓亦份量十足,是著名電影監製施南生。

林青霞在頒獎現場表示:「今年電影節成立20周年,主演《重慶森林》的我,有緣在此得到這終身成就獎,相信這對我、對王家衞等都具有深厚的意義。」而青霞除感謝影展創辦人之外,也特別感謝曾合作過的瓊瑤、徐克、張叔平和施南生等港台電影人。林青霞愛女、邢愛林(Eileen)更秘密飛到意大利,上台祝賀媽媽獲獎,送上意外驚喜,氹得青霞非常高興及感動,二人更在當地大吃一餐慶祝。

電影節亦安排林青霞電影回顧展,讓歐洲影迷一睹華語影壇大美人風采,經典作品包括1977年的《我是一片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