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入伍後首合作 李昇基寸爆姜虎東唔搵人 __,李昇基,

李昇基狂窒「大佬」姜虎東。韓國男歌手李昇基曾與名主持姜虎東拍攝多個高收視節目,包括《兩天一夜》及《新西遊記》,不少人都希望李昇基於去年10月退伍之後可 ...


李昇基狂窒「大佬」姜虎東。


韓國男歌手李昇基曾與名主持姜虎東拍攝多個高收視節目,包括《兩天一夜》及《新西遊記》,不少人都希望李昇基於去年10月退伍之後可與姜虎東再合作拍節目。

而李昇基最近終於落實於姜虎東的節目《認識的哥哥》擔任嘉賓,節目在昨日播出,姜虎東極之熱情地歡迎這位他最愛的弟弟,李昇基笑言今次是他退伍之後最緊張的一次。節目中他不忙寸爆「大佬」姜虎東,指姜虎東在他入伍期間不單止沒有去探他,就連一通電話也沒有,更公開以前與姜虎東合作時的趣事,多次令到姜虎東感到不知所措。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