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香港天氣似蒸爐!陳鈺芸跑步一度見暈 __,陳鈺芸,

JuJu出席慈善跑活動。藝人陳鈺芸(JuJu)出席慈善跑活動,首次參加十公里長跑的她,最終以50分47秒的超水準成績完成賽事。近期在洛杉磯工作的JuJ ...


JuJu出席慈善跑活動。


藝人陳鈺芸(JuJu)出席慈善跑活動,首次參加十公里長跑的她,最終以50分47秒的超水準成績完成賽事。近期在洛杉磯工作的JuJu剛拍畢自導自演的動作喜劇短片,雖然長途機令JuJu感到疲累,但她仍全力以赴:「大家都知道我是打拳的運動員,長跑不是我的強項。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10公里賽事。之前在洛杉磯試跑過一、兩次,大約一小時跑完,基本上沒流過汗。今次第一次在香港潮濕和炎熱天氣下長跑,好像在蒸爐裏面跑一樣,頭兩公里已被汗水『蒸』到我看不清,加上不夠睡眠,令我累得一度想暈低。」

JuJu上星期在美國長灘島參加建屋項目,提到美國的義工服務與香港有別,她說:「在美國是由零到有,學到如何砌磗、搭建屋頂、鋪地板等等,希望能為低收入家庭重建家園。在香港則是為長者提供家居維修服務,我很高興可以幫到他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