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孔孝真鄭雨盛錄片撐兩韓首腦峰會 __,孔孝真,鄭雨盛,

孔孝真、鄭雨盛及金泰璃等韓星錄片力撐兩韓首腦峰會。南北韓今日時隔11年舉行第三次首腦峰會,北韓領袖金正恩今早前往板門店軍事分界線,首次與到場迎接的南韓 ...


孔孝真、鄭雨盛及金泰璃等韓星錄片力撐兩韓首腦峰會。


南北韓今日時隔11年舉行第三次首腦峰會,北韓領袖金正恩今早前往板門店軍事分界線,首次與到場迎接的南韓總統文在寅見面,南韓國民都非常關注,三大電視台都有進行直播。

而不少韓星都有留言力撐,女星孔孝真昨日就在拍片上載到Instagram(ig),她留言道:「支持即將舉行的兩韓首腦會談。」她在片中說:「一直以來看過不少以南北韓分裂的電影和劇集,很多都是南北韓建立了友好關係,但最後卻也是很可惜地分開,希望通過今次兩韓首腦會談,令南北韓的友善可以長久維持和積累,希望可以有很多溫暖和歡樂的作品可以面世,和平的新開始,一起為這個歷史性的出發打氣。」

至於男星鄭雨盛亦拍片支持,他在片中說:「4月27日兩韓首腦峰會的口號是和平的新開始,時隔11年都到來的民族和好的機會,期待可以越過停戰,以和平協定來延續,韓國加油!」

而早前曾獲邀到北韓演出的趙容弼及白智英、平昌冬奧宣傳大使張根碩、金武烈與尹勝雅夫婦、柳承龍、嚴智媛、金泰璃、尹均相、MOMOLAND及曹世鎬等韓星均有留言或錄片打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