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衛斯理》劇透:余文樂欣賞文物展遇搶劫 __,余文樂,

《冒險王衛斯理》開始播喇!第一、二集(04/29) 外星逃犯大口大鬧日本,國際刑警白素(胡然飾)率眾追捕他;衛斯理(余文樂飾)協助捉拿大口,大口表示三 ...


《冒險王衛斯理》開始播喇!


第一、二集(04/29) 

外星逃犯大口大鬧日本,國際刑警白素(胡然飾)率眾追捕他;衛斯理(余文樂飾)協助捉拿大口,大口表示三千年前來地球的老外星人將要甦醒,更會帶領族人統治地球。衛斯理與好友羅約翰(伍允龍飾)欣賞埃及文物展的舞蹈演出時遇上搶劫,衛斯理交還寶盒時欲借取寶盒,因寶盒與其失蹤的父母有關。白老大(任達華飾)被怪手騷擾,有感家人安全亦受威脅,邀請衛斯理到他家,但白老大的女兒白素拒絕衛斯理進入她的房間。

鬼手欲取白老大性命,衛斯理集數人之力才能將手移開,但又給鬼手逃掉。鬼手最終被捉拿,白老大憑鬼手上的紋身,認定他是黑市軍火商鄧石(林家棟飾),但白奇偉(何浩文飾)翻查資料指鄧石早已死在獄中。翌日白素把鬼手押送到更高保安的地方時,有保安人員叛變發難,同一時間有武裝分子潛上行車天橋,雙方展開槍戰。白老大中槍送院,突然衛斯理的師母(苑瓊丹飾),即朱小寶(葉項明飾)的媽媽前來醫院找衛斯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