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許智峯搶手機:行管會睇片許智峯無現身 女EO不願公開片段 __,手機,手機平板,

梁君彥決定不公開閉路電視片段,原因是保安局女行政主任不同意。(葉華英攝)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行管會)今午(27日)安排閉門會議,讓全體議員觀看「峯」 ...


梁君彥決定不公開閉路電視片段,原因是保安局女行政主任不同意。(葉華英攝)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行管會)今午(27日)安排閉門會議,讓全體議員觀看「峯」搶手機事件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議員進入會議室前,需將電話交予門口職員,確保無人可攝錄涉事影片。涉事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沒有現身會議。會後立法會主席兼行管會主席梁君彥決定不公開片段,原因是保安局女行政主任不同意。

會議室主入口前豎立「請勿攜帶手提電話進入會議室」的告示牌,約6名立法會職員在門前提醒及保管議員交出的電話,會議室另一入口亦有職員把守。

首先抵達的民建聯李慧琼從手袋中拿出電話予職員,其後議員陸續到達,除手機,凡是有鏡頭的電子器材,例如平板電腦和手提電腦均不可帶入會議室,有議員的智能手錶亦被檢查,確保沒有鏡頭才可進入。

議員進入會議室不足10分鐘後便陸續出來,部分建制派看完影片後頻呼「過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