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上海仔被捕:警破和勝和毒窟檢巨額可卡因 涉上海仔販毒集團 __,上海仔,勝和,郭永鴻,

被捕男子涉上海仔販毒集團。警方根據線報,昨日在屯門拘捕一名男子,檢獲共33公斤可卡因,市值高達3,300萬港元。消息稱,被捕男子為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 ...


被捕男子涉上海仔販毒集團。


警方根據線報,昨日在屯門拘捕一名男子,檢獲共33公斤可卡因,市值高達3,300萬港元。消息稱,被捕男子為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爪牙,警方相信有關毒品主要供應新界區,毒品來源為泰國及柬埔寨等地,涉及上海仔販毒集團。而粵港澳類似的掃毒打黑行動將陸續有來,相信會有更多人被捕。

毒品調查科探員根據線報,經深入調查後,昨午3時許聯同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掩至屯門青善街一個住宅大廈埋伏,在電梯大堂截停一名目標男子,在其手持紙袋內搜獲約5公斤可卡因,隨即將他押返大廈的住所作進一步搜查,再起出約28公斤可卡因。行動中,警方共檢獲約33公斤可卡因,以涉賺販毒將姓梁(46歲)男子拘捕。

據了解,被捕毒男為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爪牙,警方相信有關毒品主要供應新界區,是次行動已成功堵截大批毒品流入市場,正追查毒品來源地。行動仍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粵港澳的掃毒打黑行動將陸續有來。

消息稱,涉嫌透過本地銀行戶口清洗逾億港元懷疑黑錢的郭永鴻,去年被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拘捕,原定本月9日到警署報到,惟臨時透過代表律師去信警方,聲稱自己在泰國「中風」未能現身,因身體健康理由不能親自到警署報到,實行稱病「潛逃」。

據了解,他正在泰國及柬埔寨等地一帶流竄,包括製毒及販毒,毒品主要供應香港、澳門、珠海、深圳、廣州、韓國及日本等地的毒品市場。消息續稱,郭永鴻在當地賭場洗黑錢。東網早前獲得一張上海仔身處柬埔寨一間賭場的相片,身穿一貫的白色中山裝的他仍然「行得企得」。消息稱,他最近在柬埔寨首都金邊賭場游走搵食。

粵港澳三地警方將聯合進行新一輪代號「雷霆」的反黑行動,身兼公安部長的國務委員趙克志已親自南下深圳督師,5月1日後三地警方更會雷厲風行,打擊黑幫及跨境犯罪集團。昨日本港警方針對「上海仔」在屯門緝毒拉人檢獲巨額毒品案,正是要斷「上海仔」財路及掃除其爪牙,而5月15日至8月15日進行的「雷霆18」,行動規模較以往更大,拘捕人數亦勢創新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