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仲係咁Fit!靚媽金泰希健康食品廣告曝光 __,金泰希,

金泰希產後復出首個廣告今日公開。現年38歲的韓國女星金泰希與35歲天王Rain去年1月結婚,同年10月榮升父母,Rain已亮相多個節目狂賺奶粉錢,而榮 ...


金泰希產後復出首個廣告今日公開。


現年38歲的韓國女星金泰希與35歲天王Rain去年1月結婚,同年10月榮升父母,Rain已亮相多個節目狂賺奶粉錢,而榮升靚媽的金泰希亦於最近復工拍廣告,日前已急不及待在Instagram上載新相,為復出造勢。

而她最近為健康食品拍攝的廣告花絮照今日公開,相中金泰希身材依然纖瘦,散發健康美態,她在花絮片段中除宣傳健康食品之外,亦分享自己的健康管理秘訣。

品牌有關人士指金泰希的健康形象與有活力一面,很適合他們的品牌,相信可以起到很大的宣傳效果,而金泰希分享健康之道的廣告片後將於5月1日開始在電視播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