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袋錢落袋!曾偉權勉勵艾美琦繼續「捱」 __,艾美琦,曾偉權,

獲益良多!藝人艾美琦(Amy)早前到洛陽為開幕活動擔任嘉賓,同場還有無綫藝人曾偉權。二人初次見面即滔滔不絕討論人生問題,曾偉權由霍金理論到未來人工智能 ...


獲益良多!


藝人艾美琦(Amy)早前到洛陽為開幕活動擔任嘉賓,同場還有無綫藝人曾偉權。二人初次見面即滔滔不絕討論人生問題,曾偉權由霍金理論到未來人工智能AI發展預測、香港過去到現代經濟剖釋,都能一一細數,令Amy驚嘆對方的智識層面非常廣。

Amy又向對方透露自己對娛樂工作前途感到迷惘,進退兩難,面對轉型困難的情況。曾偉權耐心引用各演藝前輩的「辛」路歴程、成功與失敗的故事,告訴她面對逆境時應有的態度,發揮自己擅長之處,及作為一位演藝人應有的工作態度及做人處事之道。他更鼓勵Amy應為自己理想勇往直前,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努力,千萬不要錯過追求夢想的寶貴時間。而Amy非常感謝前輩的無私的分享和教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