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高鐵一地兩檢:許智峯搶手機案件重演 郭偉強示範疑熊抱蔣麗芸 __,手機,手機平板,

蔣麗芸及郭偉強分別扮演女EO及許智峯,模擬當日搶手機的事發經過。(葉華英攝)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大樓內,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 ...


蔣麗芸及郭偉強分別扮演女EO及許智峯,模擬當日搶手機的事發經過。(葉華英攝)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立法會大樓內,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而全體立法會議員將可於明日(27日)的行政管理委員會特別會議上,觀看與事件相關的閉路電視片段,東網邀請到立法會議員蔣麗芸(Ann姐)及郭偉強,分別扮演女EO及許智峯,以模擬當日搶手機的事發經過。

事件發生於立法會一地兩檢法案委員會期間,而會議室則位於立法會大樓的2樓,該樓層的升降機大堂有「狗仔隊」Ann姐駐守,並手持文件監察議員出入情況。而郭偉強突然走向Ann姐,查詢手上的文件為何,疑因Ann姐未有回答而一手搶走文件並撒到地上。

郭偉強之後發現Ann姐手中緊握手機,便以手機作為目標,而Ann姐則被嚇至後退並將手機放到身後,防止手機被搶,但郭偉强未有放棄,更伸手繞到Ann姐身後企圖搶走手機,雖然Ann姐高舉手機以保護手機,但最終仍然難逃被搶命運。

郭偉強搶走手機後,二人曾有所拉扯,而郭更向男洗手間逃走,但Ann姐一直着郭交還手機,並緊隨其後至洗手間門前。隨着郭偉強藏身男洗手間內,搶手機事件便告結束。

Ann姐表示,雖然仍未觀看閉路電視片段,但按照目前資料所得,相信當日的情況是「明搶」,直言許智峯的行為是絕不能饒恕,尤其女性會對事件感到特別憤慨,更揚言許智峯應該辭職。

郭偉強則指出,搶手機一事是過份及離譜,而且他於模擬過程發現,搶手機期間會有身體接觸,認為有關行為是否打工仔在職場上所得的恰當對待自有公論。他又批評目前有寬己嚴人的雙重標準情況出現,認為面對不公需要發聲,以保障女性及所有僱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