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盧廣仲陳綺貞校園巡唱 即場改歌詞冧暈學生 __,盧廣仲,陳綺貞,

盧廣仲同陳綺貞嘅校園巡唱吸引到好多粉絲撐場!台灣歌手盧廣仲和陳綺貞日前在高雄中山大學為校園巡迴演唱會演出,吸引約2,500歌迷捧場。唱到一半,盧廣仲突 ...


盧廣仲同陳綺貞嘅校園巡唱吸引到好多粉絲撐場!


台灣歌手盧廣仲和陳綺貞日前在高雄中山大學為校園巡迴演唱會演出,吸引約2,500歌迷捧場。唱到一半,盧廣仲突然幽默表示:「會熱嗎?我這邊有電風扇分你吹!」即時引來台下哄堂大笑。他笑稱是台南高雄混血兒,更和大家感性約定:「你和我都是魚仔,各自為生活打拼,下次見面要變成好的人。」

之後陳綺貞壓軸演唱,連唱多首她的經典作品,當唱到《讓我想一想》時,更霸氣叫大家許願,台下歌迷即不停敲碗,要陳綺貞到小巨蛋開騷。陳綺貞表示:「因為你們的聆聽,我的歌才不會被鎖在抽屜裏,我的憂鬱才能離開抽屜,見到陽光。」最後她加碼演唱新歌《台北某個地方》,即興將歌詞中的「台北」換成「高雄」,讓歌迷感受女神的溫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