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龐景峰奉母郭秀雲之命 主持大局執垃圾 __,龐景峰,郭秀雲,

龐景峰奉母郭秀雲之命主持大局執垃圾身在美國正為「世界地球日」參與全球環保會議的郭秀雲(SharonKwok),卻心繫由其環保團體「海峰環保教育」籌辦之 ...


  • 龐景峰奉母郭秀雲之命 主持大局執垃圾


  • 身在美國正為「世界地球日」參與全球環保會議的郭秀雲(Sharon Kwok),卻心繫由其環保團體「海峰環保教育」籌辦之《Pokemon Go 世界地球日清潔環境活動》香港站之情況,她更出動兒子龐景峰(Andrew)代她在港主持大局。

    日前龐景峰奉母之命,到愉景灣之長沙欄碼頭,與環保精靈訓練員們一起在海岸執垃圾,龐景峰更落力執垃圾之餘,更負起訪問參加者責任,因為該片段要分秒必爭趕傳遞給Sharon在會議上,與其他環保組識分享香港人齊心清潔環境的情況,讓全球見證香港人的愛心,並關注環保問題。

    對於龐景峰被母親「遙控」主持大局,又是否滿意其表現?他說母親一向要求高,所以一定不會滿意,不過他覺得能和母親一起為環保出一分力,自己都不計較,很支持母親對環保的熱心。

    媽咪郭秀雲身在外國開會,仍「搖控」兒子龐景峰為清潔香港主持大局。

    世界傷殘奧運會金牌得主的蘇樺偉亦嚮應這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