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意大利旅行出事 金莎朗腳部骨折全面停工 __,

金莎朗傳在意大利旅行時跌落三米深的廢棄沙井,導致腳部骨折。韓國40歲女星金莎朗今日凌晨傳出她於上周五於意大利旅行時在一間著名的家具店內意外失足,跌落三 ...


金莎朗傳在意大利旅行時跌落三米深的廢棄沙井,導致腳部骨折。


韓國40歲女星金莎朗今日凌晨傳出她於上周五於意大利旅行時在一間著名的家具店內意外失足,跌落三米深的廢棄沙井,導致腳右骨折,在當地進行應急措施之後,在21日緊急回韓,並於23日接受手術,目前在首爾某醫院接受治療。

不過其所屬事務所則否認金莎朗是跌落沙井,會在之後整理立場再回應事件經過,但就承認她腳部受傷接受手術,目前接受治療等待術後結果,未有進行第二次手術的計劃,並表示金莎朗感謝大眾關心,但她感到很辛苦,受到很大打撃,精神狀況不太好,亦不能郁動,因此短期內進行活動會有困難,現在會取消所有行程集中治療,而金莎朗受傷後仍關心工作,會盡量令她安心接受治療。

由於事務所方面未肯透露詳情,金莎朗的傷勢引起各方猜測,有指她目前是於脊椎關節專科醫院接受治療,受傷的部位更需要接受整形外科治療。對於當地店內未有蓋好廢棄沙井,令到金莎朗意外受傷,金莎朗方正與有關方面商討賠償事宜,而金莎朗的標誌長腿獲不少廣告商青睞,因此大眾都關心她的傷勢會否影響她日後的工作。

而今日下午金莎朗所屬的事務所發聲明,解釋事件,事務所表示金莎朗並非跌落沙井,而是失足跌落2米深,並已被棄置的窿內,由於她跌落的地方是樓梯,因此她除了骨折,更全身瘀傷,而店內的窿一直被疏忽管理,亦沒有任何警告標語,事務所指責這是不應發生的事故,目前將專心養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