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古天樂:低調的慈善家!古天樂第99所希望小學落成 __,古天樂,

古仔在內地的第99所希望小學落成,感動網民。影帝古天樂(古仔)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外,也是一位低調慈善家。2008年汶川地震揭示大陸的豆腐渣工程,倒塌很多 ...


古仔在內地的第99所希望小學落成,感動網民。


影帝古天樂(古仔)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外,也是一位低調慈善家。2008年汶川地震揭示大陸的豆腐渣工程,倒塌很多校舍,也奪去了很多生命,同年,古天樂成立「古天樂慈善基金」低調行善。自08年開始古仔就在內地山區興建希望小學,直至2013年他已興建了66所,而他本人鮮有提及,善事是由導演爾冬陞在微博上揭發。

時至今日,據大陸傳媒報道,第99所古天樂希望小學在廣西蒼梧落成,有網友上載小學竣工典禮的照片,網友都紛紛稱讚古仔「不知不覺快一百間了,人帥心善還低調」。

據知,古仔除了出錢捐建學校外,還會專門派人監督工程,務求建築物夠安全穩陣才放心。除了出錢外,他還會秘密探訪學生,而每次都沒有通知傳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