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人民幣去向:5個月最殘!離岸人幣報6.4395 每百港元見82人仔 __,人民幣,

中美貿易紛爭白熱化!離岸人民幣兌每美元創5個月新低,最低見6.4395,日內跌逾200點子;每百港元兌人民幣則高見82.04,為今年1月中以來最高。早 ...




中美貿易紛爭白熱化!離岸人民幣兌每美元創5個月新低,最低見6.4395,日內跌逾200點子;每百港元兌人民幣則高見82.04,為今年1月中以來最高。

早前曾有分析表示,一旦美國總統特朗普主動挑起貿易衝突,中國亦不用維持人民幣強勢。

內地傳媒報道,美國公布對中國進口貨品徵收關稅的清單,將從7月6日開始生效,當中包括「中國製造2025」計劃中的產品。第一批加徵關稅產品總計340億美元,另外160億美元商品仍在評估之中。美國貿易代表的最終名單包括1,102個產品系列,包括機器人、航空航天、工業機械和汽車,而手機和電視等消費品不在名單之內。

特朗普早前表示,未來幾周將非常強硬地在貿易方面與中國對抗。事實上,本周早有消息透露,他絕對有可能在兩個月內發動「全面貿易戰」,主因是早前的貿易舉措「大限」逐一到期,涉及中國、歐盟、加拿大、墨西哥。

美國頂級投資機構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公共政策主管Libby Cantrill警告,隨着「大限」將至,特朗普不但不會退縮,而且有迹象顯示他會將貿易戰「升級」!她說:「特朗普確實相信美國貿易正在不斷被剝削,他給予美國行政機關在貿易政策上巨大的靈活性,同時委任了同聲同氣的官員。故此,我們看不到貿易戰的風險正在緩和,最起碼在短期內不會出現。相反,下個月(7月)將會有不少潛在催化劑顯現,事件恐怕只會更壞。」

以下是特朗普或於兩個月內發動「全面貿易戰」的時間表:

●6月15日(周五):特朗普公布對中國進口商品徵收關稅的清單。

●6月22日(周五):特朗普援引1962年「貿易擴張法案」第232款調查進口汽車的期限屆滿。這法案允許總統為了「國家安全」為由,單方面徵收關稅。

●6月30日(周六):白宮發表針對中國的知識產權保護舉措聲明,包括對中國公民及企業實施投資和簽證管制。

●7月1日(周日):加拿大及歐盟將對美國部分貨品徵收報復關稅。

●7月19至20日(周四及五):美國國會將為「貿易擴張法案」第232款調查進口汽車舉行聽證會。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