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有相】鄧達智與醫生男友倫敦註冊 晒婚戒輕吻示愛 __,鄧達智,

兩人會於於倫敦時間下午3時(香港時間晚上九時)在當地簽紙
60歲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與同性男友、44歲醫生陳梓欣(Clement)於倫敦時間下午3時(香港時間晚上九時)在當地簽紙,成為合法同性 ...


60歲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與同性男友、44歲醫生陳梓欣(Clement)於倫敦時間下午3時(香港時間晚上九時)在當地簽紙,成為合法同性伴侶。

兩人上年9月於香港已舉行一次婚宴,今日會在Chelsea Old Town Hall簽紙,之後在附近的Pub舉行慶祝派對,約有四十多人出席,屆時青姐胡孟青、前廣管局成員孫郁標等都會觀禮。

William 早兩日已到倫敦和友人開婚前party 而clement 當地時間今早才由Manchester 轉機倫敦,幸好最終準時到達。

一對新人火速在朋友家中裝身,William 著黑色禮服加Dior 煲呔,而Clement 則穿Paul Smith全白西裝,一黑一白的新人look ,互相打煲呔,全程忍不住咀咀,之後手拖手出發步行去city hall 。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Clement先細心幫鄧達智整理衣領 Clement先細心幫鄧達智整理衣領
輕吻對方

輕吻對方
兩人一黑一白襯到絕

兩人一黑一白襯到絕
手拖手出發步行去city hall

手拖手出發步行去city hall
代表同性戀大愛的 Rainbow 花球

代表同性戀大愛的 Rainbow 花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