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打賞最紅女主播】人夫開總統房扮富二代 虧空$1158萬囚7年 __,富二代,

網紅女主播馮提莫陷會計門。
網紅女主播馮提莫陷會計門。江蘇鎮江王姓會計(29歲)因虧空公款約93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1,158萬港元),打賞最紅女主播一案,近日作出宣判,職務侵 ...


江蘇鎮江王姓會計(29歲)因虧空公款約93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1,158萬港元),打賞最紅女主播一案,近日作出宣判,職務侵佔罪罪成,被判囚7年,沒收財產200萬元(約250萬港元)。央視報道,王虧空公款打賞網紅期間,每周隱瞞妻子家人,以出差做藉口到上海與女主播幽會,期間揮金如土,多則揮霍數10萬元(約12.4萬港元)。

繼續睇:

3網紅邊個獲賞最多? 「見過一次面,會依法退還禮物」(http://bit.ly/2LNkpon)

雖然央視影片將女主播全程「打格」,但網友一眼認出就是馮提莫。案情透露,2015年底,在鎮江市一房地產公司擔任會計的王X月薪只有3千多元(約3,600港元),收入只能勉強維持一家三口的開銷。他因為無聊,接觸到網絡直播平台,隨後又發現自己心儀的美女主播,並第一次給賬號充值500元(約622港元)用於打賞。為了得到女主播的關注,王開始不停地向直播平台「砸錢」,這一「砸」就是10多個月,前前後後累計總額超過930萬元(約1,158萬港元)。其間,王送出去價值500元的「火箭」禮物,一次過打賞200個,部份女主播最多被打賞超過160萬元(約200萬港元)。

王男供稱:「當時,單位主辦會計辭職,所以公司要求我身兼出納會計和主辦會計兩個職務,因此公司的法人章、財務章、保險箱密碼和銀行賬戶密碼一時間全在我手中掌握,也讓我有了挪用資金的膽量。」在庭審中,他說:「起初,我只是挪用了公司保險箱中的幾萬塊錢,一段時間後沒人發現,我的膽子就大了起來。」

讓王男不斷在女主播身上「砸錢」的原因還有一個:虛榮心得到了滿足。「大家在網上都覺得我是富二代,就讓我很有自豪感。」他表示,隨着不斷的「砸錢」,他與個別女主播迅速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為了切合「富二代」的身份,他的約會地點也經常安排五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

2017年2月,就在王男就職的公司準備進行年結前一天,「會計突然消失了」。感到事態嚴重的公司員工立即報案。接報後,警方發現王利用職務關係,先後十多次侵吞公司資產,而此時的王得知公司要進行賬目審計的消息後,自知罪行無法再隱瞞,竟前往上海與女主播約見後在酒店割脈自殺,隨後被送院搶救。出院後,王主動自首,承認虧空公款。

央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