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世界盃新聞:A1:吸金8000萬 涉和勝和等黑幫 粵港共拘50人 __,勝和,

粵港警方搗破和勝和外圍賭博集團,檢逾八千萬波纜現金共拘五十人。世界盃開鑼前夕,針對跨境非法外圍集團伺機「吸金」,招攬賭客落注及清洗黑錢,警方前晚突擊搜 ...




粵港警方搗破和勝和外圍賭博集團,檢逾八千萬波纜現金共拘五十人。世界盃開鑼前夕,針對跨境非法外圍集團伺機「吸金」,招攬賭客落注及清洗黑錢,警方前晚突擊搜查全港廿多個地點,瓦解一個由和勝和等黑幫聯營的外圍賭博集團,拘捕主腦及骨幹等共四十五人,檢獲七千八百萬波纜及二百五十萬現金,並揭發集團豪裝工廈單位成「賭博休閒中心」,並以私人會所模式營運,提供紅酒桑拿等服務,務求讓賭客「留耐啲」。另內地當局在深圳及東莞,拘五內地男及檢獲現金,相信為同一外圍集團成員。

針對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決賽周在昨日開鑼,非法外圍賭波勢必熾熱,由警方O記牽頭、聯合刑事情報科、毒品調查科的財富調查組、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等部門成立的專責工作小組,聯同內地執法當局採取代號「火刺」的打擊非法外圍賭博行動。其中香港警方在前晚搜查全港廿多個地點。

其中,O記在紅磡鶴翔街八號維港中心二座,搗破一個「賭博休閒中心」。據悉,該「中心」面積約三千至四千呎,前身為一個神秘淫竇,以高鐘妹作招徠招待專業人士及高消費客人,數年前經警方掃蕩後,有不法分子「揼本」豪裝,轉型為賭博及休閒中心,並以私人會所模式經營,除附設桑拿浴室、卡拉OK、釣魚機及麻雀等耍樂設施,還提供紅酒及膳食,以及有浴袍及睡袍可供更換方便留宿,冀能留住賭客「賭耐啲」落注波馬。O記在上址拘捕十八名男子,當中兩人為主持,五人為「中心」侍應,其餘為賭客。

行動中,警方共檢獲約七千八百萬投注紀錄、二百五十萬現金、大批電腦、賭博工具及小量毒品,並拘捕四十五人,包括四十二男三女(廿四至六十二歲),涉嫌「從事收受賭注」、「管理非法賭博場所」、「處理已知道或相信為代表從可公訴罪行的得益的財產」(俗稱「洗黑錢」)及「藏有危險藥物」等罪行,全部帶署扣查。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被捕人士包括集團主腦及骨幹成員,部分人士有黑社會背景,警方相信是次行動已成功瓦解一個非法外圍賭博集團。據了解,該外圍賭博集團由和勝和等黑幫聯營,趁世界盃伺機出動「搵食」。另外,內地當局分別在深圳及東莞,拘捕一名內地男子及四名內地男子,相信屬同一非法外圍集團成員,行動中檢獲小量現金。所有被捕人士已被扣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