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鄧達智:拉埋天窗!鄧達智陳梓欣倫敦註冊超趕急 __,鄧達智,

恭喜鄧達智陳梓欣!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與外科醫生陳梓欣(Clement)兩人將於今日在倫敦註冊結婚,正式結為合法同性伴侶。據知一對新人將 ...


恭喜鄧達智陳梓欣!


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與外科醫生陳梓欣(Clement)兩人將於今日在倫敦註冊結婚,正式結為合法同性伴侶。據知一對新人將於下午2時(香港時間晚上八時),在Chelsea Old Town Hall進行簽字註冊,之後就在Pig’s Ear舉行派對。簽字後兩人人就展開Honey Moon之旅,已計劃到挪威沿海峽灣行山、冰島遠足及浸温泉、而意大利會從北到南,好似參觀酒莊、Shopping、温泉、享受陽光海灘。

鄧達智日前已先行起飛到倫敦,他說:「我要早啲過嚟打點,搞註冊同派對嘅嘢,我仲要拜祭我家姐,抵埗呢幾日9萬幾樣嘢未搞,又要搞襟花、場地布置、餐飲嗰啲。」

他透露在倫敦也與當地好友聚舊,他邀請了其中一個來賓是當年在無綫任高層的孫郁標,因為當年是孫郁標邀他為港姐設計服裝:「相識後大家就成為知己,一直到依家,人生咁重要嘅日子,當然要邀請佢出席。」而Clement今日先從香港飛去倫敦,據知他飛到當地是早上時間,連忙梳洗後即趕去註冊場地,時間好趕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