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X戰警》、《復仇者聯盟》合體有望 漫威總裁:就快了 __,復仇者聯盟,

近幾年來超級英雄電影風靡全球,漫威超級英雄更是幾乎在全世界都有了數不盡的粉絲群。不過要是有稍微留意超級英雄漫畫的人都知道,原著中的《復仇者聯盟》成員還 ...


近幾年來超級英雄電影風靡全球,漫威超級英雄更是幾乎在全世界都有了數不盡的粉絲群。不過要是有稍微留意超級英雄漫畫的人都知道,原著中的《復仇者聯盟》成員還包括了X戰警、驚奇四超人,可是這些角色卻因為版權之前被「福斯」買走而導致無法加入。而迪士尼到底最後會不會跟福斯合作,讓X戰警等人回歸漫威宇宙呢?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表示:「就等一通電話了。」









▼迪士尼與福斯的併購案持續了半年多,原本幾乎沒有受到任何障礙,沒想到前陣子環球影業所屬的康卡斯特(Comcast)突然從半路殺出,開出高於迪士尼的600億美金金額,加入了這場「競爭」,讓這場併購出現了變數。



▼雖然福斯比較傾向與迪士尼合作,可是還是必須考慮到康卡斯特的出價,因此福斯將會在最近召開股東大會,討論最後的決定。如果最後迪士尼與福斯成功併購,漫威將會重新拿回《X戰警》、《驚奇四超人》的版權,這樣他們加入漫威宇宙的機率就很高了!



▼對於最後到底會不會成功,凱文費吉指出「我只能坐在這裡等他們打電話過來,告訴我是或否」。不過他也希望這次的併購可以成功,畢竟「能擁有整個完整的宇宙是很好的。」要知道除了《驚奇四超人》在漫畫中擁有很高的人氣,《X戰警》的角色更是高達了400多個,包括金鋼狼、死侍等。







雖然不知道環球影業突然來插一腳的用意到底是為了什麼,可是相信無論是漫畫迷還是影迷們都很希望看到漫威宇宙可以加入這些角色,希望不久後漫威可以給我們帶來好消息!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