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分手與第三者無關 余香凝新歡曾與o靚模拍拖 __,余香凝,

被指是余香凝新歡的VictorHui,曾經做過空中少爺,現時任職保險業高層,又與余香凝及其他朋友夾份開食肆,又在YouTube開旅遊頻道玩雪地除衫,連 ...


被指是余香凝新歡的Victor Hui,曾經做過空中少爺,現時任職保險業高層,又與余香凝及其他朋友夾份開食肆,又在YouTube開旅遊頻道玩雪地除衫,連導演彭秀慧都在專欄點名力讚。

雖然Victor的樣子沒有陳家樂靚仔,但經常孔雀開屏,而且舊愛不乏大胸女,如𡃁模許穎(Phoebe)都曾跟他拍拖,何浩文的舊愛空姐Candy Tong,以前亦曾與Victor拍拖一年多,但其後Candy劈腿飛甩Victor;而跟余香凝爆緋聞前,有指他曾狂追吳若希的《星夢》師妹戴祖兒,但卻被對方派「檸檬」,才轉移目標媾余香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