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無綫慘敗】ViuTV直播世界盃揭幕戰 跨平台總收視逾100萬人次 __,無綫,ViuTV,Viu,

世界盃開鑼,ViuTV收視勝無綫。
四年一度體壇盛事「2018俄羅斯世界盃」噚晚開鑼,除咗NowTV獨家直播64場賽事外,免費電視ViuTV亦有得直播19場賽事,包括噚日主辦國俄羅斯對沙 ...


四年一度體壇盛事「2018俄羅斯世界盃」噚晚開鑼,除咗NowTV獨家直播64場賽事外,免費電視ViuTV亦有得直播19場賽事,包括噚日主辦國俄羅斯對沙特阿拉伯嘅揭幕戰。

噚晚場揭幕戰俄羅斯最終大勝沙特阿拉伯5比0,而據《蘋果》了解,ViuTV噚晚10點開始直播揭幕禮亦大勝對手無綫嘅《晚間新聞》。ViuTV噚晚錄得最高12點(每點觀眾人次65540,即約79萬人次),據知是近幾屆世界盃最高收視的一次。對戰的無綫11點《晚間新聞》,平均收視跌到得約52萬人次,最低更跌到46萬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ViuTV昨晚錄得平均10點收視,只係計電視直播,未計跨平台。計番ViuTV的Online收看人次有22萬,再加埋電視觀眾,即合共逾100萬人次收看。

據了解,噚晚ViuTV播放揭幕戰,平均收視有10點,即約有72萬觀眾人次,收視大飈升,最高收視一度去到12點,大約有79萬人次收看。

ViuTV直播世界盃,無綫收視難免受影響。除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倖免於難」之外,之後播出的《食好D食平D》收視微跌2點,平均得番17點(111萬觀眾)。

至於11點播嘅《晚間新聞》最慘情,對正世界盃開波,平均收視由之前12點(約79萬人次)狂瀉到只餘8點(約52萬人次)。其中頭15分鐘收視仍有10點(即約66萬人次),ViuTV就有11點(約72萬人次);後15分鐘無綫得番7點收視,ViuTV就有12點。

一網睇盡

足動世盃 直擊俄國最前線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worldcup201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