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抗疫情│你咪理阿姐愛口罩】72歲汪明荃開工錄影示範優雅戴口罩出鏡 #汪明荃 #阿姐

【抗疫情│你咪理阿姐愛口罩】72歲汪明荃開工錄影示範優雅戴口罩出鏡21分鐘前全民抗疫,大家注意衛生勤洗手之餘,消毒液、口罩更不離身。72歲阿姐汪明荃早 ...




  • 【抗疫情│你咪理阿姐愛口罩】72歲汪明荃開工錄影示範優雅戴口罩出鏡
  • 21分鐘前




全民抗疫,大家注意衛生勤洗手之餘,消毒液、口罩更不離身。

72歲阿姐汪明荃早前為新一輯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錄影,一班藝員在錄影時,都自動在鏡頭前除口罩,保持靚樣。

不過阿姐就係阿姐,向來地位崇高的她,以衛生為出發點,未有除口罩,全程戴住口罩跟大家玩遊戲,隔住口罩主持節目,好有heart。而一直走在潮流尖端的她,更會用不同顏色口罩配搭靚衫,在疫情下未有打亂陣腳,依然一絲不苟,保持專業,好難得。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