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工作被逼煞停】姜濤唔理花姐減肥令 化悲憤為食量:民以食為天 #姜濤

曾經是200磅胖子的姜濤,減肥後真的180度轉變,所以經常說胖子是潛力股。今年只得20歲的姜B,前年參加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走紅,除了贏得1,00 ...






曾經是200磅胖子的姜濤,減肥後真的180度轉變,所以經常說胖子是潛力股。今年只得20歲的姜B,前年參加ViuTV真人騷全民造星走紅,除了贏得1,000,000獎金,加上廣告,演出,拍劇等收入,簡直就是豬籠入水呀!原本今年公司安排了不少大計給姜B,

除了與Mirror舉行演唱會,更會到台灣拍攝偶像劇。可惜,所有工作因為疫情煞停和延期,令姜B也在IG呻有太多不確定,不過像他所說:民以食為天!

這天姜B決定化悲憤為食量,見他戴上口罩獨自在銅鑼灣商場覓食,他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衝往雪糕店,見他站着凝望雪糕,不過定力尚算足夠,最後也打消念頭,轉戰壽司店,但澱粉質熱量也很高,姜B邊說電話又拍下食物,究竟要向誰人報告呢?買了一杯果汁後, 姜B終於決定了買甚麼食物,全部都是炸物,美食當前的確很難抗拒,惟有抗拒花姐的命令。挑選好便付款。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