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飛印度入貨千個口罩 喬寶寶順利過關帶回港派送長者 #喬寶寶

喬寶寶以兩倍半炒價在印度買這口罩回港助有需要市民。
飛印度入貨千個口罩喬寶寶順利過關帶回港派送長者喬寶寶以兩倍半炒價在印度買這口罩回港助有需要市民。喬寶寶到電台接受訪問時身上攜帶着從印度購買回來自用獲I ...




飛印度入貨千個口罩 喬寶寶順利過關帶回港派送長者

喬寶寶以兩倍半炒價在印度買這口罩回港助有需要市民。

喬寶寶到電台接受訪問時身上攜帶着從印度購買回來自用獲ISO認證的兩層口罩,不過由於印度從1月30日開始也不批准大量口罩出境,他當時唯有博一鋪,若然被海關檢查到帶着1千個口罩有機會被沒收。他說:「我聽同鄉說,若海關檢查到大量口罩,也會保留300個給旅客帶走出境。我手上這個兩層的口罩標明是21盧布,大約港幣兩毫子,但現在我要用港幣五毫子才買到,這也算是炒價。」

喬寶寶表示,有印度餐廳的朋友已訂了10萬個口罩運來香港,早前已公開派發了一次,不過情況混亂,所以現在改為找區議會實行派籌形式,派給有需要的市民。喬寶寶說:「我們的目標主要是長者,因為感覺長者是最高危,他們免疫能力較低出入醫院較多,尤其獨居長者。」

問到其他工作情況?寶寶說:「絕大部份香港人也沒有其他工作做,我暫時做義工,原定3月11日起程飛往韓國拍攝ViuTV的節目,現在有待3月頭開會後才知能否起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