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修例風波:逾百人商場聚集嗌口號 防暴警元朗站內戒備 #修例風波

元朗YOHOMALL商場內逾百人聚集並高叫口號。(朱先儒攝)【20:40】元朗YOHOMALL商場外有大批防暴警員到場戒備。【20:00】元朗YOHO ...




元朗YOHO MALL商場內逾百人聚集並高叫口號。(朱先儒攝)


【20:40】元朗YOHO MALL商場外有大批防暴警員到場戒備。


【20:00】元朗YOHO MALL商場現時聚集群眾增加至近200人,民眾繼續高叫口號及展示抗爭文宣圖片,亦有黑衣人手執香檳為有警察感染新冠肺炎而慶賀,並大叫:「黑警!肺炎死!」期間,有人打扮成千與千尋的無面男一角,向現場人士派發港鐵車票。


【19:12】元朗YOHO MALL商場內約有40人靜坐,高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同時,港鐵銅鑼灣站內亦有多人靜坐。


【18:04】多輛警車停泊在元朗舊墟路戒備。


----------------------------------------


去年7月21日港鐵西鐵線元朗站發生白衣人無差別襲擊途人事件,今(21日)為721事件的7個月紀念日,有網民發起傍晚7時半於元朗站及其連接的商場形點進行靜坐。因應公眾活動,港鐵公司下午5時起關閉元朗站,屯門往來紅磡的列車不停該站,乘客可於H出口轉乘免費接駁巴士到朗屏站。


至下午5時,元朗站內人流不多,有市民跑上月台成功乘搭尾班車,店舖亦相繼提早落閘關門,多名持盾防暴警員於站內巡邏。多名港鐵職員於車站大堂安排乘客離開,並指示輕鐵及接駁巴士的位置,其後拉下鐵閘封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