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法證IV》清潔大賽 李施嬅搭住飛機分享小貼士 #李施嬅 #李詩韻 #法證IV

李施嬅與黃浩然、陳煒、譚俊彥和朱晨麗齊分享防疫清潔小貼士。
《法證IV》清潔大賽李施嬅搭住飛機分享小貼士李施嬅與黃浩然、陳煒、譚俊彥和朱晨麗齊分享防疫清潔小貼士。無線劇集《法證先鋒IV》在微博舉行清潔大賽,一眾 ...




《法證IV》清潔大賽 李施嬅搭住飛機分享小貼士

李施嬅與黃浩然、陳煒、譚俊彥和朱晨麗齊分享防疫清潔小貼士。

無線劇集《法證先鋒IV》在微博舉行清潔大賽,一眾主要演員都有參與發片貼照力撐。Dr.Man李施嬅搭飛機去加拿大拍劇時都不忘在機艙內拍片分享小貼士:「疫情期間個人在家做衛生防護,不建議用酒精噴灑進行消毒,很容易引起火災哦(飛機上就可以用酒精紙巾抹)」。

高Sir黃浩然就貼抹門把照,留言:「說到病毒,其實它並不會滿天飛,所以不主張自己在家亂做空氣消毒,只要用消毒劑勤拖地、門把手等高頻接觸的地方就可以了」。

李施嬅
李施嬅
黃浩然

黃浩然



Queen姐陳煒戴著口罩眼神堅定說:「防疫期間,要做到口罩+清潔全面防護,像搜證一樣,消毒也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King Sir譚俊彥出動埋一對子女,留言:「齊心抗疫,要全家人出動。日常消毒不要距離消毒劑太近,會有刺激氣體,大小朋友都要注意哦!」

朱晨麗戴著口罩擺出心心手勢作溫馨提示:「寶寶們在疫情期間要注意清潔,勤洗手勤消毒!」

陳煒

陳煒
譚俊彥

譚俊彥


朱晨麗

朱晨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