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蘭桂坊「淪陷」商戶謝客 酒吧職員:停業對顧客最好 #蘭桂坊

蘭桂坊相較以往一片死寂。(朱先儒攝)新冠疫情肆虐,蘭桂坊連日爆出確診個案後,夜蒲勝地一片死寂,只有不足10間酒吧無懼疫情照常開門,往日良朋舉杯暢飲的場 ...




蘭桂坊相較以往一片死寂。(朱先儒攝)


新冠疫情肆虐,蘭桂坊連日爆出確診個案後,夜蒲勝地一片死寂,只有不足10間酒吧無懼疫情照常開門,往日良朋舉杯暢飲的場面亦不復見。路人對冷冷清清的蘭桂坊感到新奇,但舉起手機「打卡」後亦隨即離開。有酒吧職員贊成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建議酒吧等場所停業的做法,並指此舉對顧客最好。


東網記者今晚(22日)到蘭桂坊視察,發現逾20間酒吧、食肆關門,部分餐廳在大閘貼上告示,指因應疫情發展,暫停營業至本月底。照常營業的酒吧寥寥可數,全晚只有一兩名外籍人士繼續把酒言歡,職員站在門外聊天、抽煙等收工,更有人表示從未見過蘭桂坊如此冷清。


菲律賓籍酒吧職員Paul指,全晚都無生意,他坦言擔心「中招」,唯有堅持戴上口罩,以及增加座位之間的距離,減低交叉感染風險。對於梁卓偉促請政府考慮強制要求酒吧等場所停業,Paul表示贊成有關建議,認為此舉是對顧客最好的做法,又建議政府參考英國的做法,為僱主代付員工部分薪金。


蘭桂坊協會總監張素媚亦表示,不反對停業建議,但希望政府實施時取得平衡。張指「現在百業都很艱辛,希望既可以保住員工就業,又可以平衡公眾安全、信心」。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