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Harvey Weinstein:淫監製Harvey傳確診新冠肺炎 中招過程曝光 #Harvey Weinstein

真係禍不單行。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紐約州更成重災區,因強姦與刑事性襲擊罪名被判刑23年、正於紐約州溫德監獄(WendeCorrectionalFacil ...




真係禍不單行。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紐約州更成重災區,因強姦與刑事性襲擊罪名被判刑23年、正於紐約州溫德監獄(Wende Correctional Facility)服刑的68歲荷里活大亨Harvey Weinstein,驚傳周六(21日)在獄中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被隔離,消息愈傳愈盛。


當地媒體報道,其服刑監獄一位匿名工作人員爆料指,獄中有2名確診者,其中一名就是Harvey。紐約州懲教與社區監督署指由於醫療私隱條例無法證實或否認消息,但承認溫德監獄有兩名囚犯確診新冠肺炎。


Harvey發言人Juda Engelmayer透露,Harvey指示律師與監獄顧問去拿他的醫療資料,但沒有告訴他們自己確診。Juda表示:「我們團隊沒有收到消息,我不能告訴你們我不知道的事。」


據知,Harvey的身邊人亦有聽聞此事,但表示他入獄後一直處於隔離狀態,並身處醫療區,但不是因為新冠肺炎,而是正在適應環境。


《紐約郵報》指Harvey上周三由賴克斯島監獄轉移到溫德監獄,估計他是在賴克斯島監獄受到感染。Harvey在3月11日被判刑後,因胸口痛與血壓高被送到紐約貝爾維尤醫院接受檢查,其後進行通血管手術。他在醫院中開始咳嗽,當時他被隔離後曾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在結果呈陰性後,被送到賴克斯島監獄。


賴克斯島監獄與附近設施至少38人確診,是美國監獄系統中最嚴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