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劉真病逝】與劉德華共舞一夜成名 小S哭悼:實在太難過 #劉德華 #劉真 #小S #徐熙娣

台灣「國標女王」劉真昨晚病逝,終年44歲,遺下4歲幼女,其夫辛龍哀傷欲絕,父母白頭人送黑頭人!劉真病逝轟動台灣娛樂圈,徐熙娣(小S)哭悼:「天啊... ...






台灣「國標女王」劉真昨晚病逝,終年44歲,遺下4歲幼女,其夫辛龍哀傷欲絕,父母白頭人送黑頭人!

劉真病逝轟動台灣娛樂圈,徐熙娣(小S)哭悼:「天啊...實在太難過了!但希望她在天上穿着美美的鞋開心的跳舞!辛龍哥要堅強,哭完了別忘了一邊思念她一邊愛着孩子,告訴她媽媽有多棒!」而曾和劉真共舞的劉德華傷感說:「很心疼,遺憾,希望辛龍能好好照顧自己,女兒及家人。」

2004年劉真在《綜藝大哥大》節目與劉德華共舞,一夜成名,被封為「國標女王」,由於小S亦曾學國際舞,她們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上同場比拼,為製造效果兩女針鋒相對,巴閉的小S寸爆劉真:「舞蹈動作都沒到位」、「連基本律動都不懂」,劉真就用嬌嗲聲音駁嘴,最後演變成兩女互鬥舞技,令《康熙來了》創下高收視率。

由於只是做戲咁做,沒傷感情,劉真更不忘感謝小S:「她是我的貴人」,助她打響在大陸的知名度,連上街血拼都被路人認出。

台灣《蘋果新聞網》資料圖片


劉真曾上小S節目(台灣《蘋果新聞網》資料圖片)


劉真是台灣國標女王(台灣《蘋果新聞網》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