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遭網上攻擊感無語 張智霖望港人一條心抗疫最重要 #張智霖

張智霖謂心情沒受影響,但也不知怎說。
遭網上攻擊感無語張智霖望港人一條心抗疫最重要張智霖謂心情沒受影響,但也不知怎說。張智霖(Chilam)以保良局親善大使身份,聯同保良局主席馬清楠、副主 ...




遭網上攻擊感無語 張智霖望港人一條心抗疫最重要

張智霖謂心情沒受影響,但也不知怎說。

張智霖(Chilam)以保良局親善大使身份,聯同保良局主席馬清楠、副主席何超鳳、前主席朱李月華等,出席捐贈口罩活動。

Chilam表示曾出任過一年保良局親善大使,今次再做感到很榮幸,希望與保良局攜手發放正能量,與不同年齡層有更多溝通,如小朋友要多保護、年青人需要多溝通、老年人要多關懷;因此,未來服務對象範圍覆蓋老中青三代,會多作溝通、接觸和幫助,希望能身體力行做得更多,令社會更融洽。他續指今次也透過口罩公司訂購了4萬個口罩捐贈有需要人士,包括上班族、學習障礙人士、基層人士等,為不同階層出一分力,並且會捐贈至疫情完結為止。

鑑於疫情未受控,早前與太太袁詠儀及囝囝魔童到布吉旅行的Chilam表示,暫不會再外遊,盡量留在家中;囝囝現在網上學習,認為對小朋友不是容易的事,因更要學習自律。由於要陪囝囝一起學習和幫手,他自言這段時間也學會了很多,知識上進步不少。至於其家人均在澳洲,Chilam稱也很留意當地情況,知道暫時仍安全,希望當地人不要太恐慌。



提到上月出席了明星足球隊和警察聚餐後,連帶與太太和囝囝一家三口受到網上攻擊,今次是飯聚後首度開亮相,Chilam說:「心情沒受影響,但也唔識講。(太太和囝囝可有因在網上po甚麼都被洗板而不快?)這個不回應了。(飯聚相片中、疑似許多人沒戴口罩?)食緊飯係無,但食完都有戴返,OK的,不過當時防疫意識可能不夠敏感。(今次做親善大使是否為了洗底?)只是機緣巧合下而做大使,我沒有任何計劃要做甚麼。(太太似乎就事件很生氣?)事件過去了,大家向前望,希望香港大家能一條心抗疫,比任何事更重要。(囝囝的社交網也被留言,是否知道發生甚麼事?)他知道的,但沒有問、也不需要解釋,亦沒有不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