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食客大跌 茶記澳牛周四起停業3周 #澳洲牛奶公司 #澳牛

澳牛在店外貼出停業告示。(黃雄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市民減少外出用餐,食肆食客大跌。位於佐敦的知名茶餐廳澳洲牛奶公司(澳牛)近日宣布,會在本月26日 ...




澳牛在店外貼出停業告示。(黃雄攝)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市民減少外出用餐,食肆食客大跌。位於佐敦的知名茶餐廳澳洲牛奶公司(澳牛)近日宣布,會在本月26日起暫停營業22日,至下月16日重開。


澳牛招牌食物忌廉炒蛋及蛋白燉鮮奶、店員急促及粗聲粗氣的服務態度,過去吸引不少旅客到訪,門外經常大排長龍。受疫情影響,今年1月起已有多間食肆、酒樓及餐廳先後暫停營業及停業,其中不乏知名食店。


澳牛在店內外貼出告示,內文指,由於疫情嚴峻,為顧客及員工着想,決定將在3月26日至4月16日間,休市3星期。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