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曾出席愉景灣婚宴 確診星巴克高層巡視六分店需停業 #星巴克

離境大堂的星巴克仍照常營業。(李志湧攝)機場管理局今(23日)表示,收到連鎖咖啡店「星巴克」通知,指有1名員工確診,該員工曾於上周二(17日)到訪香港 ...




離境大堂的星巴克仍照常營業。(李志湧攝)


機場管理局今(23日)表示,收到連鎖咖啡店「星巴克」通知,指有1名員工確診,該員工曾於上周二(17日)到訪香港機場離港樓層2號及11號閘口附近的分店,該兩間分店都在入閘後的禁區內,現時暫停營業,並按衞生署要求進行徹底消毒。


星巴克發言人回應東網指,獲悉一名職員曾於3月14日出席愉景灣婚宴,並於本月22日確診新冠肺炎,該名職員擔任管理工作,曾到六間分店巡視,包括位於沙田置富第一城、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梅窩及香港國際機場離港層2號及11號閘口附近的分店。


星巴克強調,該名職員不會直接接觸顧客,獲悉有關個案後,已迅即關閉該名職員曾到訪的六間分店,並按照政府最新指引進行全面深度清潔及消毒。該名職員目前正接受治療,而與該名職員有緊密接觸的同事亦需作家居自我隔離。


星巴克表示,一直十分重視衞生及清潔,並已於全線分店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定時消毒及清潔分店環境及用具、提供酒精搓手液供顧客使用、暫時停止自攜杯服務等。同時夥伴必須佩戴口罩,並需每30分鐘清潔雙手及每日量度體溫2次。


機管局較早前亦表示,已加強清潔機場兩間分店附近的範圍,並加強客運大樓內所有洗手間、旅客設施清潔消毒,主要通道亦增加酒精搓手液予旅客使用。至於在離境大堂的星巴克則如常營業。


東網記者今日到機場所見,離境大堂的「星巴克」則如常營業。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